close

上午泓曜看完眼科,時間還很早,乾脆到婦幼醫院排現場掛號
泓曜一進醫院就吵著要找妹妹(前幾次產檢時認識的朋友)
原本以為他們今天不會來排現場,沒想到才坐下來不久,妹妹一家人也來排隊掛號
妹妹也是一來就想找泓曜玩呢
前幾個星期來現場排隊時跟坐在隔壁的媽媽聊起天來,剛好她的女兒跟泓曜同年,且兩人一拍即合
這幾次來排現場掛號漫長的等待時間裡,兩個小朋友一起玩,兩個媽媽一起聊天,時間就過的好快
今天剛好有帶相機,就幫兩個小朋友拍合照 


今天產檢我去量體重,竟然比上星期輕0.5KG,可是我昨天晚上還有吃宵夜吔
醫生照超音波的結果,DD跟上星期一樣只有2550公克,完全沒長大
上星期晚餐幾乎都我自己煮,可能吃太清淡不夠補,看來又要開始努力吃牛肉才可以了

昨天去問好了剖腹日期,跟上星期醫生建議的日期相同,是9/17
而且更巧合的是,排隊掛號時認識的那位媽媽竟然也跟我一樣是來預約9/17要剖腹的
醫生那天是下午才有門診,那天還沒別人預約,所以剛好可以幫我們兩個接生
真的是很巧妙的緣份
我們兩個人的老大都是96年豬寶寶,老二這麼巧竟然要同年同月同日生
如果那一天沒有單人病房,兩人可以住同一間的話也是不錯
再來就是祈禱DD可以乖乖待到9/17再出來囉,因為爸比9/13~9/15要出差大陸
如果DD提早出來的話可就麻煩了
離生產日期進入倒數兩週了,我一定要努力進補把DD養大,希望可以有3000公克以上
DD也要乖乖喔~要等9/17再出來跟我們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