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歲1個月又2天   2011.9.5(一)

今天泓曜放學回家還沒洗手就急著要拿他的作業給我看
還以為又在學校做了什麼作品帶回來
原來真的是作業簿



還好作業比想像中簡單,並不是要他們練習寫字
只是把右邊的圖剪下來,再拚成左邊的圖粘起來而已



今天是爸比幫忙剪下來,泓曜自己粘上去的
明天開始要請泓曜自己剪自己貼

看了聯絡簿才知道,原來中班開始每天都有作業
老師在聯絡簿上寫:泓曜協助彥辰穿褲子,應該就是泓曜最近常講到的"卓彥辰"
想當初泓曜六月底開始上學時,還是大哥哥協助泓曜穿褲子
沒想到現在已經進步到協助別人穿褲子了吔
越來越有哥哥的樣子

今日作品



好久沒寫泓曜的學校生活日記,回顧一下之前的作品
8/19日的作品,學校當天發回下個學期舞蹈課調查表
在這之前泓曜就常吵著他也想上舞蹈課,總算讓他等到了

泓曜還一直叮嚀我一定要勾選參加,說老師會送他小禮物
仔細看了一下回條,原來是報名就送精美禮物
泓曜這麼想報名不會是為了報名會送車車吧
九月份舞蹈課開始上課,真想找一天去看一下泓曜的上課情形
因為之前去上過y17的音樂課,大家在唱歌跳舞,泓曜總是呆站一旁
現在不知有沒有改進吔



8/23去看完恐龍展後,8/24的作品就畫恐龍,還把去土銀登的存摺粘在上面

8/25的作品

8/26的作品

8/30的作品


8/31的作品,
老師預告明天九月要發新的課本"交通工具大集合"
,8月的課本就留在家裡看




9月1日泓曜帶回新的課本,果然如我預期的一樣超級興奮
一回家就迫不及待拿出新課本要給我看,還一直跟我講書裡面有什麼車
連吃飯都拿著課本不放,真的超級愛車車吔



9/2作品




今天又多帶回一本英文課本

還有DVD,等放假時再來跟泓曜一起看看吧

到茁壯園上課已經二個多月,泓曜完全習慣上學生活
今天放學去公園玩,還到處跟別人說: 我媽媽讓我去茁壯園上課,從那裡走走走,4分鐘就會到了
真的很搞笑吔,還跟別人介紹他學校怎麼走,但不是真的走路4分鐘就會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