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懷孕已經快滿28週了
最後一次孕吐是五月初,最令我痛苦的孕吐時期已經渡過
最近偶爾還會半夜肚子餓起來找東西吃,要進入恐怖的發胖時期了 
因為爸比出差,今天自己帶著泓曜去產檢,很幸運雖然過號但沒有等很久
照超音波時弟弟好像在睡覺沒在動,有拍到正面握拳照
醫生說弟弟只有26W大,要我多吃點蛋白質
今天記得跟醫生提起我第一胎剖腹過程中有發生氣管緊縮快不能呼吸的現象
醫生說應該是對某種藥過敏,要我去調病歷過來 



因為今天有喝糖水驗妊娠糖尿,喝完糖水1小時後才能去抽血
產檢完還不能馬上走,等時間到抽完血才可以
沒睡午覺的泓曜好像有點累一直吵著要回家了
好不容易等到抽完血,就急急忙忙離開醫院
結果坐上計程車回家的路上,怱然想起,今天產檢完竟然忘了去批價付費啦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看醫生忘了去批價吔
今天抽血時因為泓曜在場,我不敢表現出害怕的樣子
泓曜在一旁看了也覺得痛吧,回到家竟然還想到要看我抽血的地方
他說要看那裡還有沒有一個洞,還問我會不會痛
泓曜有時候表現的很貼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