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應該上上週的星期六就要產檢
但因為我記錯日期,上星期六才去醫院,結果才發現預約單上的看診日是上一週
偏偏上星期六醫生下午四點才開始看診,不想看到半夜才回家就改今天產檢
因為想搭爸比便車到台北市,只好讓泓曜早起先開車送去幼稚園
這是泓曜第一次坐爸比的車到學校,沒有吵著要跟我們走,還跟我們說再見就跟老師進教室
看來已經習慣上學的日子了

因為網路掛號是91號,照正常可能要晚上八點多才能輪到我看診
為了準時回家接泓曜,只好中午十二點就先去醫院排隊掛號
餓著肚子排了五十分鐘總算有代價,從91號變成7號
不過我的醫生看診很慢,又上樓去超音波室
別的醫生都已經看到26號.13號,我的醫生卻只看到第5號
等我看完離開醫院已經超過兩點半了



今天產檢結果都正常,上次的妊娠糖尿也順利過關
寶寶大約重1600g,31w大
不過胎位不正,這個時候頭應該朝下,但弟弟卻是橫躺在我肚子裡
上星期六去我去生泓曜的診所調剖腹時的病歷
接生的醫生才說我不是藥物過敏 ,是無痛分娩的藥漏到脊椎液裡,因為我血壓下降才緊急改剖腹
我跟林醫師這麼說,他回說打無痛最怕這個情形了
當初真的不該去診所生小孩,沒有專業麻醉師,才會讓無痛分娩的藥漏到脊椎液裡
導致我非剖腹不可,而且有個非常難忘的生產經驗
雖然在婦幼產檢真的很耗時間,但我相信這裡有專業的團隊讓我可以安心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