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昨天連續兩個晚上

弟弟都沒有醒來喝ㄋㄟㄋㄟ

之前我都會在10半或11點叫他起來喝ㄋㄟㄋㄟ

 但是看書上寫說baby大一點時可以在晚上七點

喝完ㄋㄟㄋㄟ之後一覺到天亮

所以我也想試看看弟弟可不可

前天弟弟八點多睡

一直到11點半我要睡了他都沒醒來

我就不叫他讓他一直睡

但半夜不放心我還起來看了好幾次

弟弟有哭幾次

但都是閉著眼睛我塞個奶嘴他又睡了

直到早上六點多才喝ㄋㄟㄋㄟ

昨天九點睡也是一覺到天亮

我半夜起來看2.3次弟弟都睡的很香甜

弟弟這兩天好乖

不知道是不是長大了作息更正常了

我和爸爸開玩笑說

弟弟可能是怕11點起來喝ㄋㄟㄋㄟ

又要被硬灌配方奶所以乾脆不要起來了

哈哈....

不管怎麼都希望能繼續維持早睡早起的作息

這樣爸爸和媽咪才能睡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