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泓曜 6y22d  秉勳 1y11m8d
 2013.8.25(日)

自從生完秉勳,開始全職媽媽的生活後,已經快兩年沒進電影院了

現在很流行包廳看電影,當孩子燥動不安時,就不怕別人異樣的眼光囉

我們土城媽咪社團第二次舉辦包廳看電影

這次我終於搶到名額,可以一家四口一起去看電影囉

上映的時間是早上9:30,提前15分鐘統一在1樓跟社團團長領票

板橋秀泰影城離我們家很近,我們九點就抵達電影院門口

但大門九點半才開,只能在門口等候,就先拍照留念吧 

今天又是穿兄弟裝,好喜歡看兩兄弟一大一小穿著相同的衣服

相差四歲的兩兄弟,站在一起看起來相差懸殊,別人總以為他們差好幾歲





旁邊有兩位騎著馬的警察吔




爸比去停車好久沒回來,只好我們自己拍照




兩兄弟一人拿著兩台車蹲在地上玩起車來



不幸的是,我的相機拍到這張照片就沒電了啦 

接下來只好用手機拍照了



領到電影票,今天看的是’渦輪方程式’中文版

其實我連預告片都沒看就報名啦,想說有電影可以看就好

很幸運,今天的電影很好看!





一個座位250元還送一份爆火花套餐,真划算!



九點半準時開門,我們趕緊先去排隊換爆米花跟飲料


第一次沒經驗,沒帶袋子來裝,帶著兩個孩子又著拿三份
爆米花跟飲料有點狠狽


後來有經驗的朋友說,可以先換兩份就好,看完再來換另一份回家慢慢吃



借用幾張團長PO的照片

我們包的廳很小,只有39個座位,其實朋友揪一揪來包廳也不難



包廳沒劃位,大家要自己找座位

椅子是固定式的,座椅高度很適中,秉勳自己坐也不會被擋到



泓曜自己有一杯飲料跟爆米花超開心的

難得看電影,就讓他放緃一天吧

不過飲料怕他喝太多,爸比有先喝掉一些



本來秉勳都坐在媽咪或爸比腿上看電影

後來發現,兩兄弟擠一張椅子也ok吔

秉勳可以跟哥哥一起坐,又有爆米花可以吃,真的超開心



我們的座位是靠走道的博愛座,空間好大,真是舒服



渦輪方程式蠻好看的吔,感覺時間過好快就結束了

離場後,大家一起拍大合照

我的相機沒電,合照都是團主特地帶單眼相機來拍的





 

今天秉勳的電影初體驗,表現實在一級棒

全程都好專心在看電影,也很認真吃爆米花 ,完全不吵不鬧

泓曜也不像上次看到一半還要去上廁所

電影也很好看,我也看的好認真,根本也沒注意到是否有別的小孩在吵鬧啦

謝謝團長舉辦這麼棒的活動,還幫忙大家拍合照 

以後包廳看電影,我一定要跟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