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第一次買了 日式美學鋼骨收納箱 就愛上用它來收納衣服了 

後來在露天拍賣找到一個品質更優價格也便宜的賣家,就固定跟他買了幾次

又到了換季時間,收納箱不夠用了,剛好朋友也想要,就一起買囉

一箱裡塞滿了鋼骨收納箱還挺有份量的

賣家的包裝還不錯,都會個別用塑膠袋包裝

我自己買了三個顏色共6個



拍照時秉勳一直來湊熱鬧



收納箱裡有3個鐵架支撐,還蠻堅固的



去年第一次是買55公升的,但後來發現66公升的這個好用

長寬都一樣,只是高度比較高,可以放較多東西

這一次買的是最新款雙透明視窗的




收納箱兩側有把手

裝滿東西的收納箱,一定要用這個把手提著移動

直接從底部抱收納箱的話,鋼骨會移位




66公升的容量真的很大,很好用

這不適合小朋友坐進去玩,太輕了會往後倒喔




市面上有許多類似的鋼骨收納箱,我覺得我找的這個賣家的品質還不錯

比我第一次在happygo買的品質更優

拉鍊的地方有多一塊布比較好拉



拉鍊的尾端多一塊布擋著比較不怕拉鍊拉到底會脫芽



這四個收納箱左上角是55公升,其它都是66公升的

這兩個大小很適合放在五斗櫃上或是衣櫥裡

堆疊起來也不太容易變形,除非拿去裝很重的東西

我放衣服一年多了,都沒變形




搭配鉻架來使用更適合


雙視窗這時候就派上用場,可以不必拿下來就看到裡面裝什麼東西 




我大部份都是拿來放孩子們換季穿不到的衣服

也有拿來做雜物或零食儲存用,很方便,又不會感覺零亂

我家零零總總加起來,竟然用了21個收納箱吔

目前來說,我最喜歡用的就是鋼骨收納箱了,因為它不使用時收起來也不佔空間

不像塑膠收納箱,不用時,就覺得很佔位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