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泓曜 5y8m24d 秉勳1y7m10d 2013.4.27 (六)

今天是泓曜幼稚園舉辦的母親節活動[孩子的饗宴.天使雅廚]

是由孩子們當廚師跟服務生來服務爸爸媽媽們

因人場地限制,共分兩個場次

早上八點多爸比就先把泓曜送去學校,我們是十點半的第二場

很幸運在學校附近找到停車格






今天偷懶只帶GF2出門,也沒拍很多照片,很多都是抓學校相簿的照片來用

這是活動開始前的特訓吧,老師在指導子們做餐點



今天總共有12桌,兩個場次的收入會全數捐出做公益



我們提早到場,泓曜看到我們來,很開心的跟我說,他同學的鞋子跟他一模一樣吔






老師請家長先退到大門外,讓孩子們站在門口列隊歡迎大家進場



照著分配好的座位就坐




天使雅廚是用我們提前購買的點卷付款



中班的小朋友負責當小廚師,頭戴頭巾,還戴著口罩



大家分工合做,而且工作時都好專注喔
















餐點吃完,服務組要負責收盤子,還要分類回收




秉勳一坐下來就討米餅吃



泓曜服務我們隔壁桌,學校應該是刻意安排孩子不要服務自己爸媽那一桌




我們這桌的小小服務生~品妍





泓曜認真在點餐中




泓曜今天好開心,很認真工作,不會一直想跑來找我們



負責收點券的奕恩,笑咪咪的讓我拍照



泓曜真的很認真在工作



收完點券,準備去點券區付款領發票




怕食物吃不完會浪費,我們只買了一百元點券

餐點均一價20元,我們一次點齊五份餐點

消費後,還會有孩子手寫金額的發票



泓曜小心的取餐 、送餐






利用空檔跟泓曜拍合照




大家都用餐結束後,孩子們集合準備表演






表演結束後,媽媽們坐成一排,讓孩子們跪著奉茶

秉勳想睡開始粘我了,硬要跑過來叫我抱抱




秉勳就這樣全程粘在我身旁



跪著奉茶跟點心










活動的最後,投影機播放著孩子們在學校生活的照片給我們看






這是泓曜今天送我的作品



泓曜跟品妍一起分享餅乾





活動時間約一個半小時,已經中午十二點,秉勳累到面無表情了

因為今天秉勳跟著哥哥八點就起床了



學校活動結束,散步去阿公家玩

秉勳竟然在爸比肩上睡著了



累到放在床上也沒醒來,就在這裡睡了一小時






去年學校的母親節活動我們早就安排宜蘭旅遊所以沒辦法參加

停辦一年的天使雅廚剛好今年又重新舉辦

泓曜可以體驗當小小服務生的工作,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謝謝學校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最後補上學校製做的活動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