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半年多的日式美學鋼骨收納箱,一直拖到今天才寫開箱文  

因為用了半年多下來,覺得這真的很好用,剛好朋友在問,趕緊來po文一下吧 

那時剛好要換季放衣服在找收納箱,剛好HAPPYGO看到這個日式美學鋼骨收納箱限時特價

而且還不是馬上有現貨,下單後等了好幾個星期才到貨

因為不貴,四個好像九百多元吧

抱著試用看看的心態,12個收納箱分兩張訂單下單

想說不是好用的話,還可以退掉其中一個訂單

到貨時看到外箱的簡體字,對它的評價就打了折扣,不過這麼便宜,也只有大陸製才有可能吧



包裝很簡陋



拆開袋子後,覺得質感還不錯

而且折疊起來的收納箱,真的很薄 


不用的時候,收納起來不佔空間

不像傳統塑膠收納箱很佔位置 







鋼架看起來是鍍上銀漆,但不是很平整 



把收納箱組起來,容量真的挺大的

我買的是56公升 (50*40*28CM)




我喜歡它的雙開口,上面跟側邊都有拉錬,拿東西好方便



其實這應該是模仿韓國LOCK&LOCK的收納箱,但價格便宜許多

不過便宜的東西還是有差 

它的拉錬最底部一拉到底沒有多一塊緩衝布 




LOCK&LOCK的拉錬尾端都有多一塊布緩衝

細部照片




新的收納箱看起來有點髒,又有點塑膠味

建議大家用消毒用酒精擦拭消毒一下,我用白色布去擦拭後,布都髒髒的

再打開來通風晒一下太陽,可以去除塑膠味



十二個收納箱已經全數用完,還不夠用了呢

可見我家衣服真的有夠多吔

收納箱真的可以堆疊使用,這三箱都是秉勳今年冬天要穿的衣服

這三個收納箱已經疊放了好幾個月,依然屹立不搖 

本來覺得斗櫃太小想再添購一個
現在就用這收納箱代替斗櫃
堆疊在一起,但可以從側邊拿衣服,真是方便 
少買一個斗櫃,搬家時就少一個麻煩



泓曜房間也有放兩個收納箱
下一季就要穿的衣服,需要時就可隨時拿出來洗一洗再穿



拿來當玩具箱也挺不錯的,等秉勳會走路時,就要教他自己收拾玩具









這個收納箱真的很好用

更妙的是,韓劇[愛情雨]裡 也有出現這個收納箱喔

女主角搬去咖啡店住時,不是用行李箱,而是抱著這一個收納箱   

應該只有我會去看這種無聊小細節吧 

PS.我後來都改買 
新一代的雙視窗日式美學鋼骨收納箱66L,長寬相同,只是高
  度比較高,容量加大更實用





[實用好物] 新一代的雙視窗日式美學鋼骨收納箱66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