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抱著實驗精神在7-11預購了野上智寬技術指導的蜂蜜吐司

拿到吐司覺得還挺有份量的

製造商跟我上星期買的吳寶春技術指導的黑糖桂圓麵包 同一個廠商吔



這個吃法方便多了,只需從冷凍拿出來在常溫解凍約15分鐘即可食用



這一條共13片的厚片吐司

早餐店一片厚片就要二十幾元,這樣一條239元其實也不算很貴



拆封後就聞到香甜蜂蜜味

我最愛吃吐司的頭跟尾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把吐司切一半試吃常溫跟烤過的有何差別



烤過的吐司看起來就不同

我覺得烤過真的好好吃

平時我根本不會吃白吐司的,但這個吐司真是好吃



晚上吃完晚餐後,烤了一片給泓曜吃 

泓曜吃了一口說超好吃的

不識貨的泓曜竟然不愛吃吐司邊

剛好我超愛吃吐司邊,我們真是絕配

這個蜂蜜吐司真的太令我驚豔,吃完我還想再訂購

順便介紹一下我昨天從7-11取件回來的端午節預購商品~楊哥楊嫂小巧粽,給大家參考一下

外盒看起來不小




烹調說明有詳細圖解



楊哥楊嫂小巧粽,一盒十入(5個肉粽5個花生粽)299元



拆封後我被它的小巧嚇到了 

近拍看起來很大吧



但拿來跟IPHONE合照就知道真的很迷你

我用大同電鍋蒸,南部粽是水煮的,比較沒那麼油

打開粽葉後尺寸又迷你一些了,我家爸比應該可以一口解決

大約要將近四顆小巧粽才跟一顆正常尺寸肉粽一般大吧

花生粽只有一點油蔥跟大約10顆花生,吃起來沒什麼味道,要沾肉粽醬才好吃

只樣小小一顆花生粽平均一顆就要快30元真的好貴啊

肉粽配料就多了許多,也比較有味道,不沾醬吃也OK

整體來說,驚嚇大於驚喜,尺寸真的好迷你 

我們屏東老家的南部粽比較合我的口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泓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